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4場僅得6分 釀酒人開除打擊教練

2021/10/22 09:40

海恩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年賽季雖在國聯中區封王,但季後賽火力匱乏,4場比賽僅拿6分,平均每場下來只攻得1.5分,球團今天宣布將與合作3年的打擊教練海恩斯(Andy Haines )分道揚鑣。

釀酒人雖然連續4年挺進季後賽,但本季主要是靠強大投手群撐場,他們例行賽打擊表現就時常「落漆」,不僅打擊率位居聯盟後段班,攻擊指數(OPS)也僅排名聯盟第20。打擊不振的狀況更在季後賽放大,系列賽共36局他們只有3局有得分記錄,並有2場被對手完封。

如此難堪的打擊成績,釀酒人打教海恩斯難辭其咎,季後馬上遭到球隊開除,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表示:「是時候做出改變了,這決定不關於任何一個人,這是我們團隊共同抉擇,嘗試找出對整支球隊做好的方式。」

目前釀酒人仍未決定新任打擊教練人選,不論誰將上任,首要任務就是幫助當家主砲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找回打擊手感,這位2018國聯MVP本季表現不如預期,整季僅繳出2成48打擊率、9轟、51分打點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