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兄弟入選75大自己卻成遺珠 勇士K湯不滿發文

2021/10/22 09:46

K湯不滿自己沒有入選75大傳奇球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本季邁入75周年,聯盟先前宣布將選出75大球星(75th Anniversary team)作為慶祝活動的一環,經過媒體、現役及退役球員、教練總管及高層所組成的評選小組票選後,今完整名單公佈,現役球星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在內就有共11人入選。然而看到好兄弟柯瑞入選,自己卻被排除在外,似乎讓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不太高興!

今天NBA官方公佈的75大傳奇球星最後共有76人上榜,現役球員除了湖人隊的詹姆斯、A.戴維斯(Anthony Davis)、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還有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太陽保羅(Chris Paul)以及勇士隊的一哥柯瑞。

然而名單出爐後,看到自己榜上無名的勇士射手K.湯普森,忍不住在推特發文抒發心情,寫道「可能我對於自己打球的能力自我感覺太良好了,但在我的腦海中,我一直都是前75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lay Thompson(@klaythompson)分享的貼文

效力NBA十個賽季,K.湯普森都待在勇士,然而2019-20賽季他先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報銷,上季又在練習時傷到阿基里斯腱也提前報銷,雖然因傷有兩年空白期,不過K湯生涯場均能繳出19.5分、3.5籃板、2.3助攻,還是聯盟單場三分球命中數的保持人。因此他缺陣對勇士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近2年球隊也都無緣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