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背水一戰先發僅投0.2局因傷退場 歷史數據對道奇極度不利

2021/10/22 09:45

道奇先發投手凱利僅投0.2局就因傷退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國聯冠軍賽背水一戰推出牛棚投手凱利(Joe Kelly)先發,不料他首局就挨勇士重砲一發2分砲,僅投0.2局就因傷退場。

此役是凱利相隔8年再度於季後賽先發,他在一出局後先被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敲安,隨後面對勇士當家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被轟出中外野兩分砲,勇士首局就取得2:0領先。

凱利在解決萊利(Austin Riley)拿到第2個出局數後,面對杜瓦爾(Adam Duvall)時因傷退場,道奇換上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球團隨後表示,凱利是因右二頭肌僵硬才無法繼續登板。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在季後賽歷史上,瀕臨淘汰的球隊先發投手若投不滿1局,戰績是3勝15敗,上一次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贏球的是2017年外卡戰的洋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