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技壓東契奇!T.楊恩率隊痛宰獨行俠 老鷹球迷嗨喊:MVP

2021/10/22 11:02

T.楊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在主場迎戰獨行俠,兩隊當家球星T.楊恩(Trae Young)與東契奇(Luka Doncic)同場較勁,T.楊恩攻下19分14助攻,率隊以113:87大勝,賞給傳奇球星奇德(Jason Kidd)來到達拉斯的執教首敗。

上季一路闖進東部冠軍戰才不敵公鹿的老鷹,今年球季依舊大有可為,主場開幕戰也沒有手下留情,次節就慢慢開始擺脫獨行俠的糾纏,靠著第三節35:20的攻勢,終場以26分差痛宰獨行俠。

開賽有點滿熱的T.楊恩,在下半場完全甦醒,貢獻12分外加9助攻,主場球迷興奮高喊「MVP!MVP!」,他今繳出19分14助攻的優異表現。另外老鷹先發全員上雙,加上替補上陣的瑞迪許(Cam Reddish)轟全隊最高20分,板凳群合力貢獻44分,亦是重要功臣。

反觀迎來新主帥的獨行俠顯然還需要時間磨合,東契奇今繳18分11籃板7助攻但獨木難支,除板凳上陣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外,主力球員幾乎都沒有太多貢獻,達拉斯大軍今團隊命中率僅33.3%,新球季首戰就踢鐵板。

東契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