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走下休息室的一雙背影...普侯斯此舉讓球迷直呼感動(影音)

2021/10/22 1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昨在擊出滾地球時因跑壘受傷,陣中資深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被捕捉到攙扶他進入休息室,引發球迷熱議與讚賞。

透納在此役之前其實早就有傷在身,季後賽也一度離開先發打線,他昨擔任先發第6棒三壘手,在第7局敲出內野滾地球跑壘時受傷退場,隨後球團宣布為左腿二級拉傷,接下來的比賽都無法上場。

透納昨受傷後面露痛苦走回休息區,普侯斯一直跟在他身邊,隨後要下階梯走進休息室時,這位今年從天使轉隊而來的老將,更直接上前攙扶隊友,兩人的背影野被攝影機捕捉下來,球迷紛紛大讚普侯斯是「真正的領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