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本季打出優異數據 老虎狀元郎秋聯受傷

2021/10/22 10:36

托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頭號新秀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今年迎來第一個完整小聯盟賽季,他的表現也不愧對眾人期望,賽季結束後他沒有鬆懈,又繼續代表球隊出征秋季聯賽,但卻不慎在一次回壘時扭傷腳踝,提前退場休息。

當下比賽局面比賽1出局三壘有人,國民隊小聯盟捕手Drew Millas試圖牽制離壘過遠的托克森,托克森雖然及時滑回壘包,但卻在滑壘時扭傷腳踝,他雖然想繼續留在場上,但老虎球團為了安全起見,最後仍決定將他替換下場。

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但目前仍未有消息指出托克森是否會再次回歸賽場,他今年在秋季聯賽出賽7場,20個打數敲出9支安打,打擊率4成50,並選到8個保送,上壘率更高達6成07,打擊數據屠宰整個聯盟。

托克森2020季中選秀會上首輪第1順位被老虎選進,球團對他寄予厚望,他也用好表現回應球迷期待,今年整季在小聯盟出賽121場,繳出打擊率2成67、30轟、91分打點,並一路從高階1A升至3A,有很高機率能在明年大聯盟亮相。

扭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