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冠軍隊友成對手 爵士菜鳥直呼「很奇怪」

2021/10/22 11:34

巴特勒(左)和米契爾(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明天將前往沙加緬度迎戰國王,陣中新秀巴特勒(Jared Butler)將首次與他大學好搭檔米契爾(Davion Mitchell)正面交鋒,他受訪時也表示,這感覺非常奇怪。

巴特勒和米契爾過去3年都在貝勒大學(Baylor University)當隊友,並在今年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男籃賽率隊擊敗賽前奪冠呼聲最高的岡薩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迎來隊史115年首座冠軍。巴特勒拿下最傑出球員的MOP獎(Most Outstanding Player),米契爾則在季後獲選最佳防守球員,兩人也在季後投入選秀,並分別在首輪中選。

巴特勒對陣國王賽前表示:「跟米契爾成為對手對我來說非常奇怪,因為他過去總是在我隊裡,並在他身邊支持他,但現在他在我身邊卻沒辦法像之前一樣,那感覺很難形容。」巴特勒也不忘稱讚米契爾:「他就像公鹿明星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我整個大學生涯都在跟迷你版J.哈勒戴對抗,他是個特別有天份的球員,並且不斷驅使我進步。」

雖然兩人同屬後衛,但不見得有機會在場上對位,巴特勒首戰僅上場8分鐘,且5投0中表現不佳,得分掛蛋;反觀米契爾開幕戰上陣24分鐘,但也僅攻得2分,仍未適應聯盟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