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什麼要戴珍珠項鍊?佩德森的答案很無厘頭

2021/10/22 11:01

佩德森的珍珠項鍊已成勇士隊幸運符。(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勇士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戴的珍珠項鍊已在亞特蘭大形成熱潮,也成為脫口秀節目的討論話題,「到底為什麼要戴珍珠項鍊?」就連隊友都在問。

「那條珍珠項鍊到底怎麼回事?」勇士三壘手萊利說:「大家都想知道,已經有好多人問我這個問題,我們也相互發問。」勇士球隊幾乎所有教練、球員和工作人員,都被問過這個問題。

在大家都摸不著頭緒的時候,當然就去問了佩德森本人,萊利就說:「他告訴我們,就是某天早上起來就突然說:『嘿,來試戴一下這條珍珠項鍊吧!』」萊利表示他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但這就是Joc,就是這麼無厘頭。」

佩德森是從例行賽最後幾天開始戴這條珍珠項鍊,然後又一路戴到季後賽,在今天和道奇進行國聯冠軍賽第5戰之前,他累計8場出賽23打數敲出8支安打(含3發全壘打),並貢獻9分打點。

以這樣的表現,珍珠項鍊當然要繼續戴,且已成為勇士球迷間的「幸運符」,佩德森就說:「球迷有點瘋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亞特蘭大所屬的喬治亞州,珍珠項練已成了炸雞鬆餅之後最熱門的商品,萊利就說:「到處都可以看到球迷戴珍珠項鍊,特別是在我們主場。」

當然在道奇主場就看不到這樣的景象,佩德森也知道,「他們當然不是我的珍珠項鍊擁護者,但在亞特蘭大就不一樣囉。」佩德森自2014年起在道奇打了7個球季,今年初和小熊簽下一紙700萬美元合約,季中又被交易到勇士,如今在季後賽引領風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