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人!泰勒驚天三響砲 道奇轟垮勇士續命成功(影音)

2021/10/22 11:42

泰勒(右)今轟出單場三響砲助隊力退勇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無可退的道奇今在國聯冠軍系列賽G5,靠著先發三壘手泰勒(Chris Taylor)單場三響砲、波洛克(A.J. Pollock)雙響砲的助威之下,終場以11:2力退勇士,系列賽追到2勝3負。

道奇今原就計畫使用牛棚車輪戰,擔綱先發投手的凱利(Joe Kelly)首局就被勇士當家重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2分砲,隨後就右二頭肌不適退場,帳面上0.2局失掉2分。

在季後賽歷史上,瀕臨淘汰的球隊先發投手若投不滿1局,戰績是3勝15敗。道奇卻未被勇士一開賽的氣勢震懾,2局下就展開反攻,波洛克陽春砲助隊打破鴨蛋,下一棒普侯斯(Albert Pujols)敲安後,泰勒隨即敲出左外野方向超前2分砲,道奇一舉逆轉取得3:2領先。

勇士先發佛里德(Max Fried)挨2轟後,3局沒有穩住陣腳,一出局後,再被波洛克、普侯斯連續安打,此時泰勒又跳出來,中間方向適時安打,幫助道奇再下一城。

佛里德在5局保送普侯斯後被換退場,不料接替登板的馬丁(Chris Martin)一上來面對泰勒,在2好0壞之下96英哩的伸卡球又被逮中形成中外野方向2分砲,此時泰勒幾乎已經確定成為本場比賽的主角,但他未就此罷休,7局再敲出陽春砲,幫助道奇取得7:2大幅領先。

泰勒成為季後賽史上在球隊瀕臨淘汰一戰,首位單場敲出三響砲的打者,今5打數4安6打點,成為繼2011年當時效力紅雀的普侯斯之後,聯盟唯二在季後賽單場至少3轟、4安、6打點的球員。

道奇在8下攻勢再起,靠著透納(Trea Turner)的適時安打以及波洛克3分砲、也是單場第2轟擴大優勢。9上,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登板演出3上3下,成功關門。道奇今動用7位投手,除先發的凱利之外,全部力保未失,成功壓制勇士打線,也讓球隊順利保住生機。

波洛克單場雙響砲。(歐新社)

勇士先發佛里德4.2局失5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