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差1勝挺進世界大賽 太空人派出防禦率破24投手先發

2021/10/22 12:36

賈西亞(右)將擔任第6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握有3:2領先優勢的太空人,第6戰將派出前次先發因傷提前退場的賈西亞(Luis Garcia)封關,期望能夠終結對手逆轉希望,挺進世界大賽。

賈西亞此系列賽曾在第2戰登板先發,不料他首局就被馬丁尼茲(J.D. Martinez)轟出滿貫砲,並在第2局因右膝不適早早下場,僅投1局失5分,球隊也在主場遭紅襪扳平戰局。總計賈西亞今年季後賽2場先發,3.2局投球狂丟10分,防禦率高達24.55。

所幸賈西亞的傷勢並沒有太嚴重,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也對他仍有信心,指派他擔綱封關戰先發投手,並指出他已經從傷痛中痊癒。雖然季後賽狀況不佳,但賈西亞本季例行賽表現不俗,幫助球隊拿下11勝,防禦率也僅3.48,仍有望在明天觸底反彈。

太空人第5戰靠著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8局僅失1分好投奪勝,給疲憊不堪的牛棚喘息空間,貝克也提到,曾在第2戰扮演長中繼角色的歐多瑞齊(Jake Odorizzi)會隨時在場邊待命,以防賈西亞臨時出狀況。

面臨輸球就回家的紅襪,則將推派主力強投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續命,他第2戰先發5.1局失3分奪勝,並在第4戰9局上場後援,不料遭對手打線痛擊,苦吞敗投,他將在明天試圖為球隊延長戰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