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首節狂飆25分平個人紀錄 超狂表現引眾星關注

2021/10/22 12:20

柯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開幕戰繳出21分10籃板10助攻,不過賽後他卻自嘲打得像垃圾一樣,今面對到快艇,他僅在首節就狂轟25分,讓許多球員紛紛發文表達驚嘆。

柯瑞在首節9投9中,其中三分球5發全中,罰球2罰2中,單節總計25分,他也追平個人職業生涯首節最高得分紀錄,另外這是他生涯第35次單節轟破至少20分,其中有11次是發生在第一節。

柯瑞的表現引來莫蘭特(Ja Morant)、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詹姆斯(Lebron James)、里拉德(Damian Lillard)等球員關注,其中詹姆斯就表示:「你太狂了兄弟。」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開玩笑表示柯瑞今晚要拿7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