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1場例行賽就遇傷兵潮!湖人新外援出現新傷再缺2週

2021/10/22 14:37

努恩好不容擺脫腳踝傷勢,今膝蓋卻又出現新傷,至少又得缺席2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夏積極補強,被看好是今年的奪冠的大熱門之一,然而他們季前熱身賽先吞下6連敗,開幕戰又不敵勇士,今年找來的亞里札(Trevor Ariza)、孟克(Malik Monk)和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前後因傷缺陣,連好不容易擺脫腳踝傷勢的努恩(Kendrick Nunn)今也被檢查出有新傷,紫金軍恐又遇上最頭痛的傷兵潮。

2019-20賽季勇奪總冠軍的湖人,隔季提前衛冕失利,季後賽首輪錯失2勝1負領先,慘遭太陽連趕3場大逆轉,休季期間先找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新三巨頭」,接著找來一票老將助陣,包括「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亞里札以及豪爾德(Dwight Howard)、朗度(Rajon Rondo)和D.喬丹(DeAndre Jordan),打造豪華明星聯隊

然而傷兵潮一直都是湖人最頭痛的問題,今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受訪在談到陣中球員的傷病狀況時透露,新援之一的後衛努恩之前就一直在努力想從腳踝傷勢中走出來,但不幸的是最近他的膝蓋又被發現有一處骨頭挫傷,2到3週後還要重新接受檢查,屆時才能確定他的復出時間表。

而另一位後衛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則因腿筋拉傷,確定也會在接下來對太陽的比賽中缺席,此外,霍頓塔克、亞里札等人皆因傷高掛免戰牌。其中,塔克先前因拇指韌帶撕裂動刀接受治療,得缺席至少4週;老將亞里札則是因為右踝關節接受清創手術,8週後還要接受複查,例行賽才打了一場,就又出現傷兵潮,恐怕會讓湖人頭痛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