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G6推王牌薛哲力阻勇士晉級 普萊斯有望重返陣容

2021/10/22 14:59

薛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背水一戰力退勇士,成功將戰線延長,雙方將回到亞特蘭大再戰,道奇G6再度推出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先發掛帥。

分區系列戰生涯首度後援成功的薛哲,在冠軍系列賽G2扛起先發重責,僅投4.1局失2分就退場,賽後向媒體坦承手臂確實已經相當疲勞。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對此相當不悅,喊話季後賽出場名單應該增加到28人或30人。

道奇今使出牛棚車輪戰、一共動用7名投手成功延長戰線,休5天的薛哲再度銜命出擊,他的續航力能否減輕牛棚的負荷,值得關注;勇士則推出菜鳥安德森(Ian Anderson)率隊再度力拚封王,他一樣是冠軍系列賽G2的先發,當時力投3局被打3支失2分。

另外,道奇今日先發投手凱利(Joe Kelly)因右二頭肌不適僅投0.2局就退場,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他可能剩餘賽季無法再上場,名單的空缺很高機率會由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遞補。

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