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獵鷹首位洋將來了 是球迷熟悉的賈西亞

2021/10/22 16:18

賈西亞加盟台南獵鷹。(台南隊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 League台南台鋼獵鷹籃首位洋將登場,找來上季效力P. LEAGUE+富邦勇士的賈西亞(Chuck Garcia),提升陣容戰力。

賈西亞在第16季SBL助富邦勇士奪冠、並榮膺總冠軍戰MVP的賈西亞,上季也隨隊征戰PLG,新球季將轉戰T1聯盟,並正式成為獵鷹的首位洋將。

身高204公分賈西亞上季繳出場均攻下20分、12.6籃板,實力不容小覷,也是獵鷹教練團期盼的球員之一,球隊總經理錢韋成表示:「賈西亞的實力其實已經被台灣球迷看見,無論在人氣上還是幫助隊員成長方面,對於我們球隊來說是個很大的助力,歡迎他的加入。」

賈西亞自10月20日解除隔離後,已立即投入獵鷹籃球隊的團隊訓練,他期待今年能在T1元年球季寫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