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火力串連擊垮悍將牛棚! 桃猿二軍超車兄弟奪回龍頭

2021/10/22 18:30

樂天桃猿陽耀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二軍今與富邦悍將二軍交手,桃猿火力在比賽後段發威,擊垮悍將牛棚,終場7:3贏球,桃猿超車兄弟奪回二軍龍頭。

桃猿今派出去年選秀會第2指名、U18冠軍左投林子崴先發,他主投5局失3分責失,被敲10支安打,另有4次三振,林子崴在6上續投,但保送劉俊豪隨即退場,當時兩隊3:3平手,林子崴此役無關勝敗,接替的賴智垣1局無失分退場。

桃猿6下面隊悍將楊強森打下超前分,形成4:3領先,8下對決温展樂,桃猿火力再度串連,靠單局5安灌進3分,站穩領先腳步。桃猿牛棚一分未失,9上葉家淇關門成功,守住勝利,賴智垣收下勝投。

桃猿團隊今掃出11安,林澤彬、馮健庭、陽耀勳各有雙安表現;悍將方面,莊韋恩擊球手感最火燙,繳出3安猛打賞,張正偉則貢獻2支安打。

桃猿今日贏球後,整體戰績以29勝6和24敗,成功超車中信兄弟,奪回二軍龍頭寶座,不過也僅領先兄弟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