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布拉回來啦!改名「辛巴」加盟新竹攻城獅

2021/10/22 16:48

新竹攻城獅新洋將辛巴。(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今正式與辛巴(Sim Bhullar)完成簽約,同時也是攻城獅的第2位洋將。攻城獅球團期許他能完美複製《獅子王》辛巴的奮鬥過程「回到王國,奪回屬於他的王位」,故取中文名為「辛巴」。

辛巴身高226公分、140公斤,新賽季將著35號球衣登場。過去他曾效力NBA沙加緬度國王隊,在SBL第17季曾披上裕隆戰袍出賽,繳出場均18.5分、13.3籃板且兩分球命中率近70%,極具禁區宰制力的成績。

能夠重返台灣籃壇,辛巴興奮地說:「非常期待再回到台灣打球,我已經關注攻城獅球隊一陣子了,知道新竹是全台最瘋狂的主場,能夠為新竹球迷而戰是我的榮幸,新賽季主場見!」

攻城獅陣中有多位球員與辛巴過去是隊友,包含林宜輝、林明毅與郭少傑。林宜輝與林明毅皆盛讚他是位無私且非常聰明的禁區球員,一定很快就會融入目前的戰術體系;射手郭少傑提到,「有辛巴坐鎮籃下,射手就可以更放心的投籃,更增添我們的信心。」

此外,總教練林冠綸過去與辛巴也是老戰友,新賽季將以不同身份並肩作戰,林冠綸認為,辛巴的單打能力佳且具備優異的進攻技巧,較不需要靠隊友製造機會,未來他將會是球隊攻守的中樞。林冠綸也為辛巴設定新賽季的目標,「我希望他能拿下PLG新賽季的阻攻王與籃板王。」辛巴將於10月24日抵台,預計11月15日正式投入團隊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