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參考國外球探 味全尋獲新人王等級外野手

2021/10/22 17:57

郭天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郭天信昨敲出本季第5轟,他是本季龍隊驚奇野手之一,打擊率逼近3成,總教練葉君璋嘖嘖稱奇,「他這種身材能打5轟!」並誇讚他是新人王的人選之一。

郭天信本季敲5轟,竟然僅次於吉力吉撈.鞏冠和赫雷拉,與曾陶鎔並列第3,最大收穫是鎮守外野。進職棒前是內野手的他,職業第1年就符合外野的最佳九人和金手套的票選資格,守備領域被球迷稱作「天網」,人氣高昂。

葉總說,郭天信高中畢業時,有國外球隊也想找他,因為速度和臂力都不錯,當年選秀前,有國外球探說郭天信守外野比較有發展,「我們參考這個意見,他表現確實很好。」

味全外野教練「火哥」張建銘扮演關鍵人物,葉總說,從去年二軍開始,火哥都會盯著郭天信,感覺兩人有默契,都是左打外野手,火哥的話都能有效吸收,「郭天信能打出成績,除了自己的努力,他也很幸運,找到能幫助他的人。」

郭天信在場上拚勁有感染能力,亦是引起話題的關鍵。葉總笑說,「不要看他感覺愛玩愛玩的,他在場內外都很積極,站外野第一年就會提醒隊友要做什麼,這兩年看下來,他是對球隊很正面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