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買不到犯! 喬治一球未罰不滿:連嘴綠都罰9球了

2021/10/22 18:54

P.喬治(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以113:115不敵勇士,P.喬治(Paul George)此役砍進5顆三分彈,攻下全隊最高29分,外帶11籃板及6助攻。然而在賽後記者會上,他直言對於裁判的吹判尺度感到相當不滿意。

P.喬治抱怨自己這場比賽連一次戰上罰球線的機會都沒有,但勇士的D.格林(Draymond Green)卻罰了9次之多(罰進2球)。「連Draymond都得到9顆罰球,所以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做了哪些事是我沒做的。我帶球進攻的次數比他多,在籃下製造的碰撞也高出他許多,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能罰這麼多球。」

P.喬治繼續說道:「這實在太瘋狂了,我直接被打中臉,被一巴掌打下去。我投三分時手肘也被擊中,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太扯了。但這也是常有之事,我只能做好我的工作,專注在比賽,剩下的裁判想怎麼吹那是他們的事。」

勇士在首節靠柯瑞(Stephen Curry)9投9中,三分球5投5中狂砍25分下,以44:27大幅領先快艇。不過進入第二節輪到P.喬治手感升溫,幫助快艇單節轟進40分,中場反倒1分領先勇士。無奈未能限制已經「開外掛」的柯瑞,最終被他豪取45分,快艇也以2分之差惜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