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 中信特攻謝亞軒回母校 鼓勵能仁家商學弟拚冠軍

2021/10/22 17:42

中信特攻謝亞軒(左)致贈簽名球衣給能仁家商校長洪志旻。(中信特攻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職籃新聯盟T1元年賽季開打前,新北中信特攻校園巡迴活動第2站,今前進高中傳統強權能仁家商。適逢HBL預賽開打進入倒數,特攻超級新秀謝亞軒分享自己當年備戰心情,並向能仁球隊學弟們信心喊話,「希望你們發揮『仁者無敵』精神,幫學長拚一座冠軍!」

中信特攻第2場「校園出任務」,派出五位新人特務謝亞軒、魏嘉豪、劉旻諺、周承睿及林秉聖代表出席,與男、女籃球隊以及一般學生,將近300人近距離互動同歡,校友謝亞軒代表致贈簽名球衣,能仁家商校長洪志旻表示,很感謝中信特攻蒞臨,讓學弟妹親眼見到學長謝亞軒的風采,「亞軒是我們相當引以為榮的校友,期待他在職業賽場的第一年,能在中信特攻有精彩發揮,激勵我們能仁家商籃球隊,在今年高中聯賽打出好成績!」

中信特攻第2場「校園出任務」派出謝亞軒等五位新人。(中信特攻提供)

難得回母校的能仁校友謝亞軒,把握機會與學弟妹分享轉入職業心情,並暢談當年他在籃球隊訓練的回憶趣事,「距離我上次回來已經有隔了2、3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好漢坡』,幸好現在回來都是搭車,不需要用跑的了。」

HBL預賽即將於11月18日登場,北部傳統強權能仁家商積極備戰,中信特攻球員們也用過來人的經驗給予鼓勵,南山高中畢業的魏嘉豪提到,過去在HBL與能仁對戰,感受到很強大的「仁者無敵」精神,希望能仁球員能延續球隊文化,努力投入訓練;林秉聖則期許大家盡情展現自我,不要留下遺憾;至於謝亞軒向學弟喊話,前進臺北小巨蛋是基本目標,「當年我們拿季軍,所以希望學弟幫我拿下一座HBL冠軍!」

中信特攻謝亞軒(左)回母校,鼓勵能仁家商學弟拚冠軍。(中信特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