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風波持續延燒 巴克利痛批:他摧毀大家的感情

2021/10/22 21:18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擺爛」鬧劇持續延燒,近期因訓練態度不佳遭禁賽,除了何時能上場仍是未知數外,場下不管是和隊友或球團的關係也越來越緊繃。前七六人、名人堂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痛批B.西蒙斯正在摧毀自己與球團、球迷間的感情。

現任TNT球評的巴克利在節目上直接點出B.西蒙斯與七六人的關係,「職業運動裡有兩個最重要的情感連結,休息室(隊友)和球迷。他把這兩段情誼都給破壞了。」

早在開季前B.西蒙斯就已缺席訓練營及熱身賽,如今更因態度不佳造成隊內氣氛尷尬。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七六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向外界坦言,現在B.西蒙斯亟欲尋求交易,然而他的交易價值正日漸降低,球團無法換回能幫助球隊衝擊總冠軍的戰力,也盼外界「扣好安全帶」,準備好這齣鬧劇繼續上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