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隊史27年首見 楊恩狂送14助攻打臉酸民

2021/10/22 19:24

T.楊恩。(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鷹主場面子、裡子雙贏,113:87大勝來犯的獨行俠,T.楊恩(Trae Young)更挾19分、14助攻,強壓同梯「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18分、11籃板,並締造隊史21年來首見紀錄,狠狠打臉看衰的酸民。

老鷹是上季季後賽最大黑馬之一,接連「以下剋上」扳倒了尼克、七六人,東冠更與公鹿纏鬥6場才惜敗。如今開幕戰面對一時瑜亮的2018年同梯東契奇,T.楊恩臨場技高一籌,第3節獨取12分、9助攻,帶領老鷹殺出35:20猛攻,順利搶得首勝,也讓傳奇球星奇德(Jason Kidd)執掌獨行俠兵符的第一仗就踢鐵板。

T.楊恩成為1993-94年布雷拉克(Mookie Blaylock)16助攻後,開幕戰傳出最多助攻的老鷹球員,賽後還向質疑的網友嗆聲,「我們能打進東部決賽是有原因的,現在是時候到場上再次證明。」老鷹少主也強調,打進季後賽後,才深知主場優勢的重要性,「所以我們必須認真對待每一場,努力爭取比上季更好排名。」反觀單場正負值-24的東契奇,坦承這是場糟糕比賽,不幸中的大幸是,「還有81場等著我們,所以沒什麼好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