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公開賽》李哲輝帶傷上陣 搭檔許雅晴的混雙抱憾止步8強

2021/10/22 20:41

李哲輝、許雅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李哲輝/許雅晴今在超級1000系列丹麥公開賽混雙8強賽,李哲輝因手指有傷,在第2局打到3:11時抱憾退賽,讓世界排名第3的泰國組合狄查波(Dechapol Puavaranukroh)/莎西莉(Sapsiree Taerattanachai)挺進4強。

世界排名24的李哲輝/許雅晴昨在次輪歷經53分鐘苦戰,以17:21、21:19、21:14逆轉世界排名第7的英國組合艾里斯(Marcus Ellis)/史密斯(Lauren Smith)。

硬仗連連的李哲輝/許雅晴,今對上今年1月泰國3站都奪冠的狄查波/莎西莉,本寄望延續氣勢,一舉終結對戰4連敗,但李哲輝因丹麥氣候乾冷,導致持拍的右手中指裂開而無法出力,帶傷上陣的情況下未能全力發揮,第1局以9:21讓出,最終在第2局3:11技術暫停時抱憾退賽。

雖未能挺進下一關,但8強已是李哲輝/許雅晴在2019年合拍以來,在千分等級系列大賽的最佳成績,兩人下一站為下週的法國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