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首戰表現不理想 東契奇不擔心:還有81場比賽

2021/10/22 22:01

東契奇(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於客場迎來開幕戰,以87:113敗給老鷹。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尚未完全熱機,全場17投僅中6攻下18分。對於球隊首戰表現,他坦言不夠理想,卻也不必操之過急。

熱身賽未嘗敗績的獨行俠,卻在開季首戰即吞敗。東契奇表示:「我認為我們打得糟透了,但這只不過是第一場比賽,隊上換了新總教練,甚至是全新的教練團,以及加入許多年輕球員。我們會漸入佳境,儘管我們今天打得很糟,接下來還有81場比賽,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此役老鷹在第三節時一口氣轟進35分,反觀獨行俠僅有20分進帳,也成為勝負關鍵,對此東契奇說道:「他們(老鷹)怎麼投怎麼進,但我們就是進不了球。他們在防守端也表現出色,我們的防守沒有那樣的水準,就這樣而已。」

此役老鷹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T.楊恩(Trae Young)拿下19分14助攻,替補的瑞迪許(Cam Reddish)砍全隊最高20分;獨行俠方面,僅東契奇得18分11籃板7助攻,另一位「歐陸雙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表現不理想,13投僅4中拿下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