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11月復仇戰暴徒玫瑰 中國張偉麗:我身體能力好

2021/10/22 22:20

張偉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衛冕失利的中國首位UFC冠軍張偉麗,台灣時間11月7日將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廣場展開「復仇戰」,再度對決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已在美國當地備戰的她信心滿滿說:「學會專注」、「我身體能力好」。

據《新浪網》等中國媒體報導,為了雪恥張偉麗不但提前準備,更獲得UFC退役名將塞胡多(Henry Cejudo) 大力協助,「和塞胡多一起訓練感覺非常、非常棒,我覺得他對MMA的理解,和對這項運動的認識,特別出乎我的意料,學習到很多技術,包括思想上、技術上都學習到很多。」張偉麗坦承,已從今年4月輸給「暴徒玫瑰」汲取教訓,「我從上一場比賽學到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專注,專注非常、非常重要,專注於自己,不要被外界所影響,因為很多東西我們沒辦法控制,我們只能控制自己,專注於自己,做更好的自己。」被詢問自己的優勢時,現年32歲的張偉麗直言:「我身體能力和硬度條件要比羅斯好。」

這是終極格鬥冠軍賽的女子重頭戲,半年前張偉麗捍衛草量級金腰帶,卻只撐78秒就大爆冷門,慘遭「暴徒玫瑰」 一記前踢KO,除了戲劇性結局,還引爆她賽後不服輸、團隊及中國友人質疑判決等場邊爭議。如今幾經波折,張偉麗總算獲得自我救贖機會,「二番戰」強碰UFC史上首位重奪冠軍頭銜的女將老冤家,賽事未打先轟動,備受各界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