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最終戰投到很生氣 徐若熙為菜鳥年打80分

2021/10/22 22:45

徐若熙。(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徐若熙今天本季最終戰不完美,先發4.1局掉4分,單季三振數停在98K,無緣打破單季土投最速百K紀錄,他為菜鳥年打了80分。

味全龍控管投球局數,徐若熙今本季最終戰首局就掉1分,前3局累積4K,差2K就能打破2004年「三毛」林英傑的土投單季最速百K紀錄,未料4上中斷連7局飆K,頻頻遇上亂流,最終以4.1局4K收尾。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這段期間徐若熙一直在調整,狀況有起伏,但球隊很滿意他的表現。徐若熙坦言,投到後面有點生氣,「可能因為疲勞,有些動作沒辦法控制。」

評比個人新人年球季,徐若熙給自己打80分,「原本設定的100局沒有完成,球季後段跟季初有點落差。」單季100次三振沒達成,「明年再挑戰一次,希望自己可以投長久,局數和穩定性會比破紀錄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