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悶滿久的⋯⋯」 一棒清壘打救贖味全狀元郎(影音)

2021/10/22 22:56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今天在6下突破富邦先發羅力,一棒敲出3分打點的清壘長打,助隊起死回生,對狀元郎來說也是救贖,中止生涯最長的連續19打數無安打。

味全劉基鴻二壘安打,一棒三分。(記者方賓照攝)

劉基鴻今年遇過3次比較長的打擊低潮分別是4月連17打數無安打,8-9月連18打數無安打,10月9日起又有另外一波,今天才中斷連續19打數無安打,在壘包上藏不住情緒。

劉基鴻表示,打出去就希望他落地形成安打,「當下落地就很開心,悶滿久的,比較激動,而且那支安打也滿重要的。」他說要相信自己,站上打擊區跟自己說一定有辦法,設定好球路,把它打好。

轉戰一壘對劉基鴻有幫助,「一壘手就是把球接好,不用額外想太多,可以把重心放多一點在打擊。希望趕快把自己該表現的表現出來,大膽發揮。」

味全劉基鴻二壘安打,一棒三分。(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