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溝通出問題?味全雙盜壘搶分 球評點出悍將瑕疵(影音)

2021/10/23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昨以8:7險勝富邦悍將,龍隊陣中不少球員都有精彩表現,其中龍隊3下發動雙盜壘戰術,成功搶下超前分,球評也點出悍將守備上的瑕疵。

昨比賽來到3下,當時比數1:1平手,2出局後吉力吉撈.鞏冠打擊時,一壘上有李凱威、三壘上有郭天信,悍將投手羅力已經搶下2好球,第3球投出是一顆壞球,龍隊同時發動雙盜壘戰術,悍將補手姚冠瑋將球傳往二壘,未能阻殺跑者,龍隊成功搶下超前分。

對於龍隊雙盜壘戰術成功,轉播單位球評陳瑞昌點出悍將守備上的瑕疵:「這個防守有些瑕疵,最主要捕手傳球的力道,應該是要傳給投手,但羅力感覺上第一時間沒有把球攔截下來。」

主播表示:「所以富邦這邊,應該是有想要提防龍隊發動雙盜壘戰術,但就像昌哥講得,或許在溝通上有些誤差。」陳瑞昌說道:「因為姚冠瑋投完球一直看裡面,他投得這個高度是要傳給投手,不過對方有這個戰術啟動,你要傳給投手,高度要再拉高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