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繳罰款5570萬 B.西蒙斯出招了

2021/10/23 08:19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歸隊,但拒打鬧劇仍持續延燒,據《ESPN》報導指出,B.西蒙斯與七六人球團和隊友開會,坦言自己還沒做好打球的準備,他也將會與醫療專家會面進行評估。

B.西蒙斯開季前高喊賣我,缺席訓練營及熱身賽,因為拿不到薪水才歸隊,但態度不佳造成隊內氣氛尷尬,日前還不願意投入練習,遭球團禁賽1場和罰款。

《ESPN》報導指出,B.西蒙斯今天告知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和包括恩比德(Ben Simmons)等隊友,以現在的精神狀態還不能上場打球,還需要一段時間,將會尋求醫療專家的意見。

B.西蒙斯因為缺席比賽、訓練和球隊會議,遭球團罰款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70萬),不過在勞資協商規定中,若是上述舉動是因為心理問題所發生的話,球員薪資將會受到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