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投打超進化 美國權威媒體選為MVP

2021/10/23 09:07

美國權威體育媒體《Baseball America》今選出年度美聯MVP,大谷翔平當之無愧。(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展現強投豪打本色,超猛「二刀流」表現席捲大聯盟,美國權威體育媒體《Baseball America》今選出年度美聯MVP,大谷翔平當之無愧,並點出他超進化的關鍵。

大谷翔平本季打出史詩級賽季,儘管最後未拿下全壘打王以及達成單季雙位數勝投和全壘打的偉大成就,但最終成績仍十分亮眼,投球方面有9勝2敗、防禦率3.18、156K,打擊則有46轟,8支三壘安打、100打點、103得分、26盜,打擊三圍.257/.372/.592、OPS.965。大谷翔平也是首位單季至少10轟且投出100K的球員,這是連「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都無法達到的壯舉。

據《Baseball America》報導指出,大谷翔平前3年都飽受傷勢所苦,2018年開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隔年又因為膝蓋傷勢動刀,去年更因為前臂拉傷未再登板投球,面對接踵而來的傷勢,大谷翔平並未因此沮喪,卻讓他更加於精進體態,增加了肌肉且改變飲食,還尋求新的訓練方法,讓他有了驚人的突破。

天使球團今年也未對大谷翔平有任何的限制,都是依照大谷個人意願和身體狀況來決定是否出賽。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坦言,大谷讓二刀流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不然,「這是非常與眾不同的,未來可能不會再出現這樣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