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結束12年浪人生涯 「九指灌籃王」宣布退休

2021/10/23 09:05

G.格林宣布退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的「九指灌籃王」G.格林(Gerald Green)在今天宣布,將正式結束自己12年的NBA生涯,並加入火箭隊的教練團,擔任球員發展教練。

G.格林在2005年選秀會上被塞爾提克隊以第18順位選進,曾在2007年獲得NBA灌籃大賽的冠軍,隔年他還展現了一個知名的「生日灌籃」,將蛋糕點起蠟燭放在籃框上,並在灌籃時吹熄蠟燭再灌籃。

G.格林小時候的跳躍力就相當驚人,他在11歲時,因為與自己的弟弟進行跳高比賽,戴著母親的戒指的G.格林在高高躍起時,戒指被釘子給卡住,他的半截無名指就這樣被扯下來,儘管手指完整保留,但手術時卻沒有辦法將它給接回去,這缺少半截手指也成為他日後在NBA的知名標誌。

G.格林12年的球員生涯中不曾入選過明星賽,效力過8支球隊共出賽658場,平均可以拿下9.7分、2.5籃板、0.9助攻的成績,投籃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36.1%,上個賽季他因為腳傷沒有出賽,而在結束球員生涯後,身為休士頓人的他也順利留在家鄉球團為火箭貢獻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