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里吉斯與新同學合砍55分 黃蜂踢館騎士成功開季2連勝

2021/10/23 09:54

布里吉斯拿下全隊最高的30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天作客克利夫蘭,在先發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砍下30分與新同學烏布瑞(Kelly Oubre Jr.)板凳出發砍下25分帶領下,以123:112踢館成功,收下開季二連勝。

黃蜂此役在進入最後一節時才領先地主一分,不過在前3分27秒,騎士發生多達7次失誤,黃蜂順勢打出一波19:2拉開比數,其中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這波決定性的攻勢中拿下8分,投進2顆三分球還傳出3次助攻,後續騎士就因為第四節的開節失利一去不復返,以11分差輸掉主場開幕戰。

小波爾與魯比歐。(法新社)

布里吉斯今天拿下30分、7籃板,烏布瑞板凳出發拿下25分,小波爾(LaMelo Ball)17分6助攻外帶5抄截,海沃德18分9助攻。

歐布瑞(左2)替補出發拿下25分。(USA TODAY Sports)

騎士隊今天與開季首戰對上灰熊一樣,只打了三節好球就在第四節輸掉比賽,菜鳥莫布里(Evan Mobley)拿下13分5籃板2抄截2阻攻,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砍下全場最高的33分,頂替受傷葛蘭德(Darius Garland)先發的魯比歐(Ricky Rubio)繳出15分10助攻的雙十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