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完爆綠衫軍雙星! 暴龍大物菜鳥飆25分輕取塞爾提克

2021/10/23 10:27

菜鳥巴恩斯比下綠衫軍雙星率暴龍輕取塞爾提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選秀會上暴龍「微」爆冷以第四順位選進前鋒巴恩斯(Scottie Barnes)而非後衛蘇格斯(Jalen Suggs)引發不少討論,但這位20歲小將在生涯第二場比賽面對塞爾提克,就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外帶13籃板,率領球隊以115:83輕鬆取勝。

巴恩斯今天在攻防兩端都展現驚人的影響力,不僅能夠用他的身材與佔位瓦解對手攻勢,賽後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更盛讚,「這個年輕小夥子有機動性,不錯的身材,絕佳的運動能力與很高的智商!」

巴恩斯全場17投11中,三分2投1中,罰球2罰俱中拿下25分,抓下13個籃板其中有6個是進攻籃板,繼首戰12分9籃板後,本場巴恩斯不僅攻防兩端都展現極佳的存在感,正負值+25全隊最高,他的犯規與失誤相較首戰也大幅減少,從第一場的5犯6失誤,減少到這場僅1犯與1失誤。

阿丘瓦15分15籃板。(USA TODAY Sports)

除了巴恩斯外,二年級小將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也有15分15籃板2抄截的雙十演出,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11分9助攻3抄截,特倫特(Gary Trent Jr.)20分4抄截表現也很優異。

綠衫軍此役在主場迎來新任主帥烏杜卡(Ime Udoka)的主場首戰,但球隊表現不佳,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拿下18分6籃板,上場砍下生涯新高的J.布朗此役外線手感急凍,全場13投3中,三分7投盡墨僅拿下9分,兩人不佳的表現也讓球隊苦吞主場首敗與開季2連敗。

塔圖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