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因傷缺陣 巫師新同學合轟60分賞溜馬罕見難堪紀錄

2021/10/23 11:08

汀維迪在巫師主場首秀就攻下34分,率隊取得2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當家球星畢爾(Bradley Beal)高掛免戰牌,不過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庫茲馬(Kyle Kuzma)挺身而出,合力攻下60分,再加上貝坦斯(Davis Bertans)在延長賽投進致勝三分球,巫師終場就以135:134險勝溜馬,收下開季2連勝。

畢爾開幕戰舊傷復發,今天因為右側髖關節不適無法出戰,新同學汀維迪在巫師主場處女秀就上演飆分秀,更在決勝節最後33.6秒投進關鍵三分彈,巫師以123:123追平溜馬,進入延長賽。

庫茲馬。(今日美國)

溜馬延長賽開局打出一波6:0的攻勢,不過汀維迪和庫茲馬率隊追分,貝坦斯在延長賽最後34.4秒投進超前三分球,庫茲馬兩罰俱中,巫師終場就以135:134擊敗溜馬,賞給對手2連敗,溜馬也成為史上第2支開季前2場都輸1分的球隊,上一次要追溯到1955年的韋恩堡活塞(底特律活塞前身)。

汀維迪在巫師主場首秀飆進6顆三分球,轟下34分、9助攻和6籃板,庫茲馬有26分、11籃板,連兩場繳出雙十成績單,尼托(Raul Neto)替補貢獻18分,投進致勝球的貝坦斯則挹注17分。

溜馬中鋒M.透納(Miles Turner)攻下生涯新高的40分,外帶10籃板和3阻攻,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28分、8籃板和8助攻,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則有28分、9籃板和7助攻。

M.透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