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G6完封紅襪 5年3度打進世界大賽拚第2冠

2021/10/23 11:42

太空人美聯冠軍戰G6完封紅襪,隊史4度打進世界大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的太空人,今天在美聯冠軍賽第6戰,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繳出5.2局飆7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前5局更是投出無安打的內容,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單場4支4,打回勝利打點,差一支全壘打就能演出完全打擊,太空人終場就以5:0完封紅襪,繼2017年之後第三度打進世界大賽,力拚隊史第2冠。

阿瓦瑞茲單場4支4,打回勝利打點。(法新社)

背水一戰的紅襪,今天推出王牌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首局挨了阿瓦瑞茲中外野二壘安打掉分,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前5局有效封鎖紅襪打線,只投出1次保送讓對手上到壘包,直到第6局2人出局後,才被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敲出三壘安打破功,所幸接手的梅頓(Phil Maton)力保不失分,而後續上場的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和史坦內克(Ryne Stanek)也順利守成。

太空人6局下再添1分,而塔克(Kyle Tucker)在8局下半更補上一發左外野3分砲,幫助球隊鎖定勝局,普瑞斯利(Ryan Pressly)順利關門,太空人終場就以5:0完封紅襪,隊史第4度打進世界大賽。

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法新社)

塔克。(美聯社)

普瑞斯利。(法新社)

太空人美聯冠軍戰G6完封紅襪,隊史4度打進世界大賽。(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