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創美聯冠軍賽打擊率新高 太空人古巴強打勇奪MVP

2021/10/23 12:39

阿瓦瑞茲勇奪美聯冠軍賽MVP,成為史上第4位獲得這項殊榮的古巴籍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在美聯冠軍系列賽以4:2擊敗紅襪,近5年3度打進世界大賽,24歲強打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今天繳出單場4支4、準完全打擊的表現,成為球隊晉級的功臣之一,他也勇奪美聯冠軍賽MVP,是史上第4位獲得這項殊榮的古巴籍球員。

阿瓦瑞茲在美聯冠軍賽6場比賽中狂掃12安,包括1發全壘打,累積6分打點,打擊率是高水準的0.522,寫下美聯冠軍賽史上最佳,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408,生涯首度獲選美聯冠軍賽MVP。

阿瓦瑞茲今天繳出「鐵支」猛打賞,成為隊史季後賽第5人,也是史上第4位拿下美聯冠軍賽MVP的古巴籍球員,前3人分別是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公爵」賀南德茲(Orlando Hernandez)和赫南德茲(Livan Hernand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