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創湖人隊史超慘紀錄 詹皇沮喪:我知道我們的能耐

2021/10/23 14:27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開季找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紫金三巨頭,不過開季就苦吞2連敗,湖人也寫下史上首次開季前兩場主場賽事都未能贏球的紀錄。

湖人日前在開幕戰於主場以114:121不敵勇士,儘管詹姆斯和A.戴維斯聯手飆破30分也無法拿下勝利,而魏斯布魯克也只貢獻8分、5籃板、4助攻,還有4次犯規與4次失誤,正負值-23是全隊最低,而今天於主場出戰太陽,更是兵敗如山倒,最多落後達32分,今天不僅是保羅的紀錄之夜,詹姆斯全場狂飆5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生涯三分球總數也超越名人堂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躍居史上第11位。

湖人首次在開季前兩場賽事都吞敗,詹姆斯賽後受訪時坦言很沮喪,現在還處於與新陣容磨合的情況,「我知道我們有什麼能耐,這段時間我們必須堅持下去,保持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接下來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