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明星作勢「槍擊」球迷! 美媒:恐遭聯盟處罰(影音)

2021/10/23 14: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以10分差不敵太陽,球隊不僅在上半場出現兩位明星中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豪爾德(Dwight Howard)的爭執場景,4屆明星老將朗度 (Rajon Rondo)還在場上對著場邊球迷比出槍擊手勢,球迷因將朗度的手撥開被驅逐出場。

比賽在第三節接近終了時,因為場邊需要清理潑灑到場中的東西而暫停,隨後有位粉絲對朗度說了些話,《CBS Sports》記者Jack Maloney指出,雖然不清楚該名粉絲說了什麼,但的確是對著朗度所說的,而朗度也馬上對著該球迷比出槍擊的手勢,且看著裁判。

由於朗度的手勢離粉絲的臉相當接近,因此該名粉絲把朗度的手給撥開,在撥開後朗度繼續對他比槍擊手勢,現場保全也在球迷動手後將他給請了出去。

Jack Maloney認為,雖然球迷不能夠碰觸球員,但朗度的這個舉動顯然對事情沒有任何幫助,該粉絲未來有可能不得再進入球場觀看湖人隊的比賽,但朗度也有可能會因為對著粉絲的臉比出槍擊手勢,而遭到聯盟處罰。

朗度對球迷比出槍擊手勢。(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