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戰羅德猛夯二壘安!佐佐木朗希繳6局11K好投(影音)

2021/10/23 16:5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作客羅德隊,「台灣大王」王柏融代打夯出長打,羅德靠著9局下荻野貴司的再見安打,終場以4:3向火腿說再見。

羅德今在3局靠著中村獎吾以及洋砲馬丁連續2支長打取得3:0領先。火腿前5局遭到羅德新星佐佐木朗希封鎖、一分未得,6局杉谷拳士與西川遥輝連續安打後,靠著對方捕手捕逸攻占二三壘,下一棒近藤健介二壘方向滾地球助隊破蛋,接著髙濱祐仁的適時安打幫助火腿追到1分差。

王柏融今未進入先發打線,在8局代打上陣,面對羅德牛棚投手佐佐木千隼,相中第一球紅中直球積極攻擊,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火腿隨後更換代跑中島卓也,王柏融正式退場。火腿該局靠著羅德一壘手萊爾德(Brandon Laird)的接球失誤,跑回追平分。

兩隊以3:3進入9局下,火腿派出終結者杉浦稔大,他一上來就先保送岡大海,接著羅德兩名打者犧牲打都成功上壘,荻野貴司在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把握機會敲出右邊方向安打,一棒結束比賽,羅德以4:3力退火腿。

王柏融今1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賽後打擊率2成30。

羅德先發佐佐木朗希繳出6局僅挨4安飆出11K無自責分的好投,不過無關勝負,賽後防禦率降至2.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