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徐若熙 古林睿煬預計投滿100局「關機」

2021/10/23 15:49

古林睿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就在昨天味全龍年少強投徐若熙先發投完「關機」後,徐若熙的平鎮學長、統一獅古林睿煬也有保護機制,本季例行賽加上季後賽,球團給他的設定投球局數為100局,目前已投77局。

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指出,季初球團擬定古林睿煬目標投球局數是100局,包括季後賽、總冠軍賽在內,投完「關機」,目前還差23局,雖然古林睿煬稍微感到疲勞,不過從力量和投球內容來看是還好。

餅總透露,有告訴球團,如果古林睿煬可以再投,為什麼不繼續投下去呢?不希望古林睿煬球季中停下來不丟,也許拉長先發輪值間隔,每兩個禮拜丟1次先發,下禮拜他會準備先發。

餅總認為,今年畢竟是古林睿煬進職棒第一個完整球季,為了保護他,不希望丟太多局數,不過他已進職棒多年,「是時候放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