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衛冕軍平鎮首場就硬仗 教練談最後備戰

2021/10/23 15:49

平鎮高中球員代表伍祐城(左)、呂東翰(右)交還黑豹旗冠軍錦旗。(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第9屆中信盃黑豹旗高中棒球聯賽明天即將開打,今年開戰首日就有亮點,明天衛冕軍平鎮高中,首戰就要面對科班球隊、去年4強勁旅新竹成德高中。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球隊今天做好賽前最後備戰,無論如何都謹慎小心應戰。

今天黑豹旗開幕儀式,平鎮由兩位球員代表呂東翰、伍祐城出席,將冠軍錦旗交還給大會,力拚衛冕的首戰,平鎮就遇上硬仗。教頭吳柏宏說:「黑豹旗本就是一場定輸贏的比賽,往年也時常對到成德,今年比較不一樣是首戰就對到,無論如何都是要謹慎小心面對。」

吳柏宏說,今早最後練球調整後,球員下午休息,教練則都有提醒心態要調整。至於明天預計擔綱先發的投手,吳柏宏透露,將由左投林詔恩出戰。吳柏宏說:「他在二年級時就時常在重要比賽出戰,是高三投手之間算最穩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