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狂!殺死600公斤棕熊 戰鬥民族拳手重傷倖存

2021/10/23 15:51

俄國職業拳擊好手梅德維夫。(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熊大戰真實上演!年僅23歲的俄國職業拳擊好手梅德維夫(Ilya Medvedev)雖然付出重傷代價,仍用獵槍和短刀殺死重約600公斤的棕熊,不但救了自己一命,也替命喪熊口的友人復仇,引發拳擊界熱議。

據《太陽報》、《每日郵報》、《塔斯社》等英、俄媒體報導,梅德維夫與48歲朋友杜德尼克 (Vyacheslav 'Slava' Dudnik) 在額爾齊斯河釣魚時,遭遇狂暴的野生棕熊襲擊,友人不幸慘死後,這位參與全國大賽的年輕拳手展現求生慾望,用槍、刀展開瘋狂反撲。41歲漁民切博塔(Denis Chebotar))是現場目擊者,他表示梅德維夫當時先開兩槍,被逼著後退幾步再補兩槍,但棕熊速度極快,沒被擊倒還撲上前撕咬,生死一線之際,為求自保的伊利亞抽出刀子,與這頭猛獸展開近身搏鬥,最終戰鬥民族奇蹟般宰熊倖存。

奄奄一息的梅德維夫,被漁夫拖上船送往附近醫院急救,幸運的是,人在加護病房的他,儘管頭部、身體撕裂傷勢嚴重,需長期治療但無生命危險。國際拳總 (AIBA)主席克雷列夫(Umar Kremlev)更表態,將為同胞新秀支付醫療費用,「我們已與其家人取得聯繫,並提供全方位支持,他在絕境中證明自己是真正戰士,我們祝福他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