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凌晨從高雄搭車北上 「喬丹不會飛」奪冠拿10萬

2021/10/23 16:35

國泰青年節大專3對3賽,男子組冠軍喬丹不會飛。(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國泰青年節系列活動大專3x3籃球一般組賽事,從全台各地預賽脫穎而出的48支晉級隊伍,今在板橋體育館角逐10萬元的冠軍獎金,最終由「喬丹不會飛」在男子組稱王,「材料延畢郭引擎」女子組封后。

國泰青年節系列活動已邁入第45年,鼓勵年輕學子努力向學、築夢踏實,培養年輕學子健康及運動的好習慣,成為允文允武的青年,而每年都廣受好評的3x3籃球賽事,今年轉型為大專3x3籃球賽。

男子組冠軍為來自高雄的「喬丹不會飛」,成員為潘士凱、謝尚霖和韓瑀,由於昨天還要上課,3人今天凌晨1點才搭客運北上,早上抵達時只在早餐店短暫休息,就上陣連打5場比賽,最後冠軍賽更是在驚滔駭浪中以11:10險勝「小恐龍」。

回憶今天的征戰過程,3人異口同聲地說:「真的很瘋狂,也累壞了!」拿到10萬元獎金後,至少可以先搭高鐵返家,而他們對於獎金如何運用還沒有打算,只想先存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喬丹不會飛」陣中本有4人,但有1人因赴加拿大留學,今天並未出戰總決賽,潘士凱笑說:「晚點會連絡他,可能會先騙他我們輸了吧!」而他們也不會忘記隊友一起征戰預賽的辛勞,10萬元獎金會4人均分。

女子組方面,由清華大學女籃校隊許芳綺、李芊僾和楊舒晴的「材料延畢郭引擎」在冠軍戰以10:4力退「福利熊熊福利」封后。

「喬丹不會飛」今在國泰青年節3對3一般組賽事男子組封王。(記者吳孟儒攝)

國泰青年節大專3對3賽,女子組冠軍材料延畢郭引擎。(記者王藝菘攝)

泰青年節大專3對3賽,三分球大賽。(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