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合計月薪122萬元 樂天兩大左投各有課題

2021/10/23 16:28

王溢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本季出賽32場,其中6場先發,戰績2勝3敗6中繼、防禦率6.63,表現並不理想。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球員每一年的狀況都不一樣,今年王溢正狀況確實稍微下滑,主要是受到傷勢影響,身體累積的疲勞導致這些傷。

王溢正本季先發、中繼都曾投過,曾總透露,前一陣子有調整王溢正角色,畢竟還是比較適應先發,要把自己的能力提升上來,才會有更多出賽機會。

王溢正生涯累計投了989局,本季有機會達成千局投球里程碑,中職史上第15人。

桃猿另一左投陳冠宇目前為長中繼角色,本季陳冠宇出賽10場其中6場先發,勝投尚未開張,吞2敗,防禦率5.73、每局被上壘率1.65。曾總表示,目前陳冠宇定位在中繼,等到明年經過完整春訓再來看角色定位。

王溢正月薪52萬元,陳冠宇月薪70萬元,下半季爭冠關鍵時刻,桃猿需要這兩大左投適時跳出來扛重擔。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