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將第2輪火球男放入60人名單 助總: 搞不好還有一絲絲機會

2021/10/23 16:32

陳志杰。(資料照,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在日前球員註冊大限當天「壓線」註冊6名球員,包括今年選秀第2輪選進的18歲火球男陳志杰,「助總」林威助今天提到他的狀況,表示:「雖然不一定放進去名單就一定會讓他上來,但把他放進來,搞不好還有一絲絲機會。」

兄弟在8月底宣布以簽約金390萬元簽下第2輪投手陳志杰,當時也傳出他因為體檢有狀況而調整合約條件,簽約金也從原本逾400萬元往下修。陳志杰原本有入選U23世界盃40人培訓名單,兄弟也未放行,而是直接讓他到屏東二軍基地調整。

不過兄弟在11日球員註冊大限時,將陳志杰、王凱程、楊志龍等6名球員放入名單,其中又以陳志杰是唯一今年選秀新秀,也格外受到注目。助總今天提及陳志杰狀況時表示,「當時檢查是有一些發炎,但他自己本身也感覺沒什麼問題,我是看他在高中的實力評價都不錯,雖然不一定放進去就會上來,但把他放進來,搞不好還有一絲絲機會,如果真的沒有機會,就會在60人名單之外。 」

陳志杰目前在二軍都有進牛棚,助總表示,距離12月總冠軍賽還有一段時間,就看他的調整狀況,「不管是他,或志龍、凱程,都還算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