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違了!施子謙本季首度升一軍「有點陌生」

2021/10/23 16:37

施子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投手施子謙20日升上一軍,也是本季首度待在一軍,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有機會中繼登板。

「一開始上來有點陌生。」施子謙說,不過跟球隊2、3天就習慣了,在二軍主要投先發,只是一軍始終沒有先發的空間,這次上來以中繼、後援為主,一場丟個2、3局也沒問題,目標完成教練團賦予的任務,哪怕是投1局、1人次也好,盡力幫助球隊拿到下半季冠軍。

施子謙表示,這次上一軍比較要調整的是心態,畢竟很久沒回來,多少有些陌生害怕,只要熟悉後就不會有陌生感,不管在哪個位置都盡力去做,讓教練團調度使用。

過去施子謙以先發為主,現階段待在牛棚,他說,今年不會去想回先發輪值的事,等到球季結束再跟教練團討論。

施子謙2017年季中加盟獅隊,隔年以11勝5敗、防禦率3.86拿到新人王,不過2019、2020年單季防禦率都破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