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陳琥和廖乙忠之間 助總擇「琥」先發的理由是...

2021/10/23 16:42

中信兄弟陳琥。(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他每次都在期末考吧!他有期初考嗎?」在陳琥和廖乙忠之間,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選擇讓陳琥擔任明天對味全龍的先發投手,他表示是因為廖乙忠的長中繼能力比陳琥好,也語重心長地希望陳琥能夠把握每次都像是期末考的最後一次機會。

明天在洲際球場的龍象大戰,兄弟派出陳琥迎戰「龍王」王維中,陳琥的本季首勝就是10月3日對龍隊拿下,當時他投6局失2分。助總曾表示明天的先發人選將從陳琥和廖乙忠間擇一,最後他選擇了讓陳琥先發,廖乙忠則在牛棚待命,考量的關鍵點在於廖乙忠的長中繼能力較優。

23歲的陳琥本季已在一軍先發5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7.08的表現不算優異,助總也期盼他能把握機會,「「要看到一些好的東西,才有辦法留在這裡。」助總認為,如果都是因為其他球員受傷而不得已留在一軍,對球員本身來說可能也會比較沒有自信,會有那種「因為誰受傷我才留在這裡」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