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在二軍開轟 洪總評估今年上一軍機率仍低

2021/10/23 16:52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富邦悍將強棒蔣智賢在經過半年調養後,前天在二軍首度出賽就開轟,但對總教練洪一中來說,「蔣砲」要在季末回歸的機率仍低,因為他目前仍然不能傳球,若上來也只能擔任指定打擊,對球隊的實際幫助不大。

33歲的蔣智賢今年只在一軍出賽11場,就在4月7日比賽撞傷右肩,隨後就因右肩肩盂唇受損進行修補手術,經過調養後,前天才終於在二軍實戰上場,在2局下首打席面對味全龍先發投手呂詠臻,就相中第2顆球轟出右外野陽春砲,接著第2個打席則擊出飛球出局。

儘管蔣智賢在二軍開砲,洪總今天談及他的狀況卻露出不樂觀的表情,「他現在還不能傳球,沒辦法守備,就算上來也只能擔任DH,我們球隊目前最不缺DH。」蔣智賢目前在二軍就只有2個打席,要在季末升上一軍的難度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