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德大王」何時上一軍?洪總抓出時間點

2021/10/23 17:05

王苡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富邦悍將在日前球員註冊大限前一口氣新註冊10名球員,其中多達6人是今年選秀新秀,數目之多居各隊之冠,其中又以外號「成德大王」的王苡丞最受注目,「洪總」洪一中表示等到例行賽剩下最後10場的時候,可能會拉包括王苡丞在內的新秀上一軍。

富邦悍將面臨換血,在11日球員註冊大限前一口氣將10人放入60人名單,包括王苡丞、董子恩、孔念恩、李子強、楊強森和岳少華等6人,都是今年選秀新秀,也看出球隊打造新氣象的企圖。

洪總強調並不是放進名單就會讓他們上來,「我也覺得快了一點,應該讓他們在二軍多調整一下。」不過洪總也指出,等到例行賽剩下最後10場的時候,或許就是將這些新秀拉上來的時機,「也為明年尋求可用之兵。」

王苡丞目前在二軍出賽10場,38打數敲出11支安打,有6分打點和1次盜壘,被三振9次,打擊率2成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