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兩新洋投 兄弟教練團都有想法

2021/10/23 19:20

黃恩賜。(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本土強投黃恩賜在9月連兩戰都投不滿2局後,已下二軍調整近一個月,「助總」林威助今天表示他有機會在11月初歸隊。

黃恩賜去年拿下9勝,但今年受到肩傷影響出賽數,且好不容易傷癒歸隊後,9月18日和26日連續兩場先發的控球又出狀況,各只投1局和1.1局。

對於黃恩賜的歸期,助總表示是有跟投手教練討論,考慮讓他在11月初上來,但強調目前仍有變數,「會有怎樣的突然改變也不一定,如果狀況一切都好的話,就會讓他上來。」目前黃恩賜在二軍有進牛棚練投,仍在調整一些投球機制。

至於兩名新洋投象魔力和華特茲今天結束14天居家檢疫,會在屏東園區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助總表示之後會安排一些牛棚和LIVE BP練習,等到調整完之後,再安排他們在一軍出賽。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