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們也算配合演出」 選手雨中奮戰餅總百般無奈

2021/10/23 20:47

桃園獅猿戰因雨裁定0:0平手收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桃園球場樂天桃猿對統一獅之戰,原定下午5點5分開打,因雨延至5點40分進行,結果打到6局下一出局後,現場又下起大雨,工作人員蓋上帆布,仍因雨勢不止,最終裁定比賽結束,雙方以0:0握手言和。

比賽發生一段小插曲,第6局蓋上帆布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找主審林金達溝通,似乎有些激動,最終裁定比賽,到底說了些什麼?餅總說,「我說要開打給我時間準備,我是守方,他(林金達)說先確認場地,跟對方(主隊樂天桃猿)溝通。」

今天主場球隊樂天桃猿舉辦盛會「2021新光動紫音樂祭」,比賽結束立即進行,餅總說,「今天是他們的盛大活動,基於球迷權益,我們也算配合演出的演員,既然他選擇要開打,我們就盡可能在可以打的情況下把能力表現出來,中場飄雨也過5局,繼續打也可以,但對雙方都不利,他們不見得會贏,我們不見得會輸,和局雙方可以接受。」

餅總也說,「一開始雙方就知道場地不適合開打,卻硬著開打,也到了規定5局過後飄雨,那就裁定雙方沒得利,讓球賽結束,讓他們做賽後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